飛喵喵日亞航精華區    編輯/回覆:水瓶姊姊及飛喵喵家族

 

 

關於考日亞航精華區,由日本文物交流區主持 : 水瓶姊姊整理           網頁編輯 : 喵哥哥,  new04.gif (1196 bytes) *飛喵喵*2003年02月18日
 

  1.gif (883 bytes) 請問水瓶姊姊,日亞航最後一次招考台籍空服 ,是多久以前?可以告訴我確切的年月嗎? 我很希望明年日亞能再招考一次...我明年畢業.. 還想請問..日亞航的空服員福利好嗎?排班會不會很人性化 ,聽說蠻好的...^^ 我覺得日亞航的空服都好親切美麗喔...^^對了...還有空服需要簽約多久呢?

Image47.gif (668 bytes)上一次招空服是去年的17期妹妹 ,7月入社的 ,至於明年會不會招人 ,這要看公司的決定 ,目前還不知道 ,空服要簽兩年約(開始飛後計算) 目前人力是屬較緊的狀態 ,一個月要飛60至70多小時(過去50多小時是常態) ,這樣的條件妳說排班會人性化嗎 ,福利是還不錯啦 但今年base up是0元 ,jaa只飛日台和日香港航線 ,並不能達成做空姐環遊世界的夢想 ,1小時50分至3小時的飛行要做完full svc ,暑假幾乎班班客滿 ,對體力和心理健康是很大挑戰 ,希望妳對我們的工作有一定認知再來選擇日亞 ,現在先好好學習日文 ,希望有一天妳可以成為我們的好妹妹 好同事 .咪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