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遊藍天自在我心 與你分享                                                                                                  2.gif (173 bytes) http://chat.flymeow.idv.tw/flymeow/fa

解決註冊失效範例 及貼文章出現亂碼該如何處理呢!!
滴兒小喵哥! 請問一下歐~ 因為我已經申請會員而且也已經pass過了。可是為什麼每次一登入要留言,或是回覆留言時,都會變成亂碼呢? 然後寫完按出send,又會跳出「帳號未註冊或是密碼錯誤」呢?可是我從來就沒有改過呀~ 還是說因為帳號不能設為中文呢? 醬子超麻煩的捏 >﹏< 即使重新申請了,也還是一樣捏~
----------------------------------------------------------------------------------------------------------------------------------------------------------------                                                                                                                                                                            

  問題解決: 步驟1 首先開啟 IE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 6.0)
                    步驟 2  選擇工具
                    步驟 3  開啟網際網路功能選項
                    步驟 4  選擇  刪除 cookie  完成
                   
步驟 5 我要更進一步解說及圖示請按此
                   
按以上步驟後再重註冊一次,就不會再出現  帳號未註冊或是密碼錯誤                  

   問題關於貼文章出現亂碼    請按我下面說的重做一次   每一步都要做到OK
1).開啟 XP 附屬應用程式中的 wordpad (不是WORD)
2).打你的文章(用 WORDPAD)
3).用 wordpad 存檔(選另存新檔要選存成文字文件檔)
3).關閉 WORDPAD (重要)
4).再重新開啟 WORDPAD (重要)
5).在 WORDPAD 中叫出存檔的文字文件
6).貼上飛喵喵前,請開啟 Internet   Explorer檢視編碼 確認是繁體,若不是請選擇繁體 (圖解按此)
以上請確實一步一步做.絕對可以消除亂碼滴 

    歡迎光臨 : 你是第 位進入飛喵喵

回飛喵喵首頁  /  回飛喵喵討論區 

evaf_24source.jpg (7054 bytes)